發佈單位(人):
國璽藝術



活動主旨:幸福於寧靜之中 回歸自然本質 國璽藝術吳熙吉個展


活動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67-1號2樓
活動日期:2016年10月15日~2016年10月15號
主題類別:專題報導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有時候覺得~我們可以花時間排隊去餐廳吃一頓大餐,或者我們常常在車潮中,為著去名勝地區休閑娛樂,但是,在這紛亂世代尋找療癒可以很簡單,台中在向上南路一個轉角,就會遇見有個藝術空間,免費提供一場又一場藝術饗宴,這些畫家用數十年的光陰,把自己內心的話,像寫日記一樣以畫筆呈現出來,藝術沒有那麼難,只要你願意;帶著家人、孩子走一趟,畫的意境可以由你的心思去闡述,對應您內心世界產生對話。西賽羅說:「幸福的生活存在於心緒的寧靜之中。」

 

    油性粉彩(蠟筆)的親近與直覺性,是每個孩童時期的色彩想像,移居埔里數十年的吳熙吉老師,依傍大山,遠離城囂,讓身心靈回到最初的寧靜,透過油性粉彩的運用,表達對自然環境的期許,以單純線條色彩化為沈著的力量,以雄厚筆勁把思想刻入紙張。2016吳熙吉個展於國璽藝術-美麗臺灣藝術空間展出,展期自即日起至11月13日止,歡迎前往欣賞。

 

    此次展覽的系列作品包括「靜默丘壑」及「人形牢籠」,藝術家認為不論人或風景,人們的情感就像曲折多變的線條,皆由一條條規律的細線串聯,這如同是無形的科技訊號,密網般包圍著人們的生活,滲入人們思想,雖然科技帶動了趨勢,也開拓了視野,相對的卻也使得人們盲目跟從,如同牢籠般著,禁錮了心靈的自由。藝術家希望藉由畫作適時提醒人們,在這個E化資訊發達、科學充斥的時代,人們抽離科技的包圍,回歸自然本質,「自然」永遠是最珍貴的存在。

 
手機導航: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南路一段167-1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