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單位(人):
全球華人藝術網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123巷1號


活動主旨:藝術拍賣經理人專業培訓課程


活動地址:台北市內湖區
活動日期:2020年01月1日~2020年01月31號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藝術拍賣經理人專業培訓課程
1.全球國際拍賣有限公司將透過專業的培訓課程教導有意從事藝術拍賣媒介的人成為一位專業的藝術拍賣經理人,學習關於藝術鑑賞、拍賣流程、平台推廣以及拍賣問題解決、交易過程討論……等等一系列的交易垂直服務,使服務更完整。
2.只要完成培訓課程,即可以獲得在拍賣公司委任-專業拍賣經理人協助公司-徵件、代拍、銷售、仲介等資格,與提供買家/賣家合作在拍賣交易過程中,獲得交易所得中5%-15%的服務費用。
3.透過藝術拍賣經理人推廣及介紹全球國際拍賣有限公司讓更多人認識進一步吸引更多買家及賣家進入拍賣市場,並且活絡拍賣市場的效率。
賣家只要透過藝術拍賣經理人就能降低進入拍賣市場的門檻,更簡易進行藝術品的交易。
https://www.facebook.com/fbmentorship/signup/?application_id=420917271913385

手機導航:
台北市內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