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單位(人):
臺灣珠寶藝術學院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號之一


活動主旨:5月 2日【乙級珠寶金工技術研習】


活動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五巷三弄11號
活動日期:2020年05月2日~2020年11月7號
主題類別:研習訊息
推薦活動:
活動內容:

     「乙級珠寶金工鑲嵌技能研習」為珠寶專業技職訓練課程,傳授您珠寶金工的執業技術,建立「工序、工法、工具、工藝」之概念為教育目的,輔佐您認識珠寶產業鏈,掌握貴金屬材料與寶石特性,幫助您儲備多元的珠寶智能,作為職前的基礎教育。

       萬貫家財不如一技在身,成熟的技術仰賴時間的磨練、經驗的累積,學習貴金屬加工技術、寶石鑲嵌技法,製造生產高品質的「珠寶藝術精品」等同是高薪保證,出色的珠寶金工技術人才,絕對是珠寶產業重金禮聘的對象。

教學特色
●課程適用初學者,以「步驟化教學」現場示範講解及操作。
●提供各式切割寶石樣品,供給學員操作練習之用。
●依據乙級珠寶金工技能檢定考題款式,列為教學實習作業。
●課程導入學科強化軟體知識,增進工序規範、工法操作、工具設備之概念。
●主動提供產業資訊與周邊廠商資訊,協助學員發展所需。
●設置「徵才求職」推廣計畫,主動對國內珠寶產業宣傳行銷,輔助推薦有就業意願之學員投入職場服務。

適用對象
課程適用本國籍人民,參與者不須具備任何基礎,建議年齡20歲至45歲,對珠寶產業技術有興趣之珠寶設計師、珠寶業者、學習第二技能者參與。

班級規模
假日班人數以18名為上限,候補備取2名;平日班人數以8名為上限,候補備取2名。

班別時段
2020年5月2日始至11月7日止,為期共28週。授課時間每週六上午9:30至下午18:00。※實習教室平日免費開放練習。

教室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5巷3弄11號。(捷運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鄰近新生南路與濟南路口,台北衛理堂正後方。)

課程費用
一名學費為新臺幣100,000元整。學費包含「銀合金5兩」及相關消耗性工具一套,包含銼刀、各式鑽針、各式鑽頭、各式鋸絲、測量工具等。其它設備器具,金工教室均有供應,學員不須另外添購任何器材。

結業文憑
通過本院考核,頒發珠寶基礎金工技術培訓結業證書。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goo.gl/UXWwds
請完成線上報名表提交,並完成訂金10%(或全額學費)繳付,即完成受理報名程序,未完成訂金繳付恕無法保留學籍資格或名額。
【加Line聯繫】請搜尋ID『@jart』或連結 https://line.me/R/ti/p/%40jart

€備註:主辦單位保留調整課程相關執行變動之權利,其他未盡事宜,則隨時修訂公佈於臺灣珠寶藝術學院網站http://www.jart.org.tw/

手機導航: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五巷三弄11號